lof停更,看图请移步微博/小红书

微博id:多重宇宙_
小红书:时间断层_
巫师社区:糙米薏仁汤
网易大神(停更):望月星星
除微博/小红书/网易大神/hpma巫师社区以外均非本人,搬运作品请说明出处哦

约稿私聊or加企鹅2176093950

这里月凌,万年oc人,自娱自乐搞点HPMA的oc粮
HP原著党,鹰院生,主磕GGAD/伏哈/斯哈

偶尔看蹴鞠,随缘掉落球队拟人以及蹴鞠同人
不磕rps,不磕rps,不磕rps,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墙头:银英/大理寺日志/APH/漫威/DW/AC/好兆头/王男/音乐剧

[球队拟人/魔皇]时差

文不对题XJB乱写,懒得改了,随便看看就好(手动再见)
第一次写你抬希望不要被打
————————————————————————

曼联顺手将墙上的日历扯下一页。他回想起今天早上临出门前沉默地盯着镜子中的自己,只是随便抓了抓杂乱的头发,也不顾是不是有翘起的几根杂毛。反正也不会有谁真的盯着他看。
他感觉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喜欢回忆过去。并非刻意而为之只是脑海中总是回想起过往时日的片段,在老特拉福德,在伯纳乌,或者别的什么无关紧要的地点。
他晃了晃脑袋,想把纷杂的思绪赶出混乱的头脑。他必须集中精力应对今晚的比赛。

“嘿,你怎么在这儿。”曼联说着从马德里人的身后绕过去。来自曼彻斯特的恶魔满身伤痕贴着膏药,连不断晃动的尾巴都包着绷带,这样子着实狼狈,若不是脸上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怕是没人知道他是今天的冠军。
“来看看未来可能的对手。有问题?”双手抱臂,挑眉,语气一如既往轻描淡写却暗含不耐。
“哦,我以为是特意看我来了。”曼联语气带着失落,表情还有些委屈,当然这都是做给马德里大少爷看的。
“……别搞得像是我欺负你一样。”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Real”
马德里人的嘴边漏出一声不屑的气音,转过身没有再搭理他。
“那么超级杯见?说好了你可不能食言,除非不想再拿一个冠军。”
想,当然想,只是没想到又要遇到这个家伙。好像已经几年没见了,对方这些年也着实不易,这样想着皇马几乎一瞬间就放弃了揍他一拳的念头。
“你不想我?”在马德里人走神的当口,一双暗红色的眼睛就锁住他的视线,逼得他只能往后退一步好拉开距离。一个不字几乎脱口而出。
“去年决赛我也看了,在圣雅各布。”
“说得好像欧联决赛是你每个赛季的必修项目一样。”曼联接过话头,毫不留情反唇相讥,“第十冠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踩着我头上过的。”
“这又有什么关系?”皇马实在不明白眼前英国人的逻辑,“就当我是来祝贺你的可以吧。”
“我都夺冠了,你不做点什么奖励我?”
皇马翻了个白眼,这个家伙明明比自己大上不少,提出的要求却像个孩子。
“什么奖励?”话刚出口皇马就后悔了,明明应该不理他转身就走,奈何舌头比大脑的运转速度要快——曼联也已经凑了上来,反手就将他摁在墙上。
他以为迎接他的会是一个带有侵略性的吻,可是没有。恶魔只是盯着他看了三秒,而后眨眨眼,纤长的睫毛忽闪着,看得皇马一瞬间失神,语气看似冷静却带上一丝微颤“你要干什么?”
“别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曼联笑起来,无意识地舔舔嘴唇,眼前的小少爷强装镇定的样子着实可爱。皇马垂下眼不想理他,手上一用力直接将人推开,拿上自己的背包转身就走。皇马离开的太过坚决,以至于曼联忘了自己应该追上去,只是一个人立在原地风中凌乱。
“祝贺你,下次再见。”清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确定曼联不会再跟上来以后皇马这么说着,脚步渐远。

两周前曼联窝在自己的寓所沉默地看完全场,欧冠半决赛分明于他无关。只是不知怎么的他居然像年轻的孩子们一样,也开始对未来的一个赛季抱有不同于往常的希望。已经几年没有机会见他了。虽然时间于他们来说并不算什么。
曼联不知道自己在怀念什么,他甚至不知道皇马是不是还愿意见他。发出去的短信几天没有回音,一开始还会期待着方能发来一个哪怕是带有嘲讽意味的短信,到后来他也放弃这个可笑的想法,也许对方在接到短信的那一刻就删了,曼联想,但是也懒得再打电话发去祝贺。皇马是不屑一顾的,曼联深知对方的脾性。却没想到两周后在赛场能看见皇马,可他却不像特意为自己而来的。但是生活嘛,总是要骗一骗自己才能快乐一些,所以他宁愿相信马德里人的表现是他本性使然,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口是心非的家伙。
这些年的皇马总是站在欧洲之巅鸟瞰众豪门,第十个欧冠冠军他等了十二年,但是从第十冠到第十一冠他不过用了三年时间,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挑战自欧冠改制以来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只球队完成的卫冕。可是无论皇马再怎么强大,再怎么把曼彻斯特人远远甩在身后,在曼联眼里他的背影永远安静得像是初遇的阳光。他想起自己曾将年轻的身躯拥入怀中,那时的皇马兴许还没这么让人讨厌,甚至有些可爱。现在的他,喜怒不形于色,对任何人好像都是一副疏离的姿态,早就学会收敛感情却变得愈发不近人情。
他也怀念起在过去无数个夜晚欣赏的——高高在上的西甲大少爷难得一见的样子,红了眼眶压抑的喘息。他曾经以为会一直这么持续下去,可是感情于他们更是身不由己。

他说,皇家马德里,你有没有想过哪一天我真的不在了,同过往时日中的许许多多球队一样消失不见。
想过啊。皇马在心里回答。只是他不会告诉曼联自己曾在梦中见过这切实的一幕,并因此惊醒。其实不需要梦,他曾经差点消失是确实发生过的。
只是皇马不是喜欢旧事重提的人,他已经很久没有梦见过对方了。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就要不见了,他说。皇马感受到额头上传来的温度。
我欠你的。曼联的声音响起。
如果没有你。

END

评论(9)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断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