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停更,看图请移步微博/小红书

微博id:多重宇宙_
小红书:时间断层_
巫师社区:糙米薏仁汤
网易大神(停更):望月星星
除微博/小红书/网易大神/hpma巫师社区以外均非本人,搬运作品请说明出处哦

约稿私聊or加企鹅2176093950

这里月凌,万年oc人,自娱自乐搞点HPMA的oc粮
HP原著党,鹰院生,主磕GGAD/伏哈/斯哈

偶尔看蹴鞠,随缘掉落球队拟人以及蹴鞠同人
不磕rps,不磕rps,不磕rps,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墙头:银英/大理寺日志/APH/漫威/DW/AC/好兆头/王男/音乐剧

XJB写,省略后文无数字

—————————————————————————

八十五分钟。格列兹曼的进球使得皇马只守了半小时的三分不翼而飞。就连佩佩进球都面无表情的皇马此时嘴角抽动了一下,他有那么一瞬间差点就想把手机往包厢的透明玻璃上砸。
冷静,冷静。就算丢了这三分,哪怕稍后比赛他的死敌巴塞罗那赢了客场,也不过是少赛一场与他同分。没什么的。这没什么,皇家马德里一点都不在意…一点都不……
不在意才怪。偏偏在这种时候手机震了一下,不用想都知道一定又是隔壁那个矮子发来一些没有营养的冷嘲热讽。
于是皇马连看都没看,只是深吸口气平复情绪,再次换上他一贯冷漠的表情。
今天拉莫斯能不能再次杀死比赛呢。几分钟之内脑中冒出的想法又立刻被压了下去。皇马是不相信什么奇迹的,虽然他期待奇迹出现,即使并不承认这份期待。
皇马自认为是个务实的人,他习惯把许多事情归为运气。正如他向来相信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一样。

评论
热度(5)

© 时间断层 | Powered by LOFTER